close
今天去吃了想吃的早餐,挺特別的唷~
因為外觀跟普通早餐店差不多,所以應該很多人會錯過吧
不過裡面的早餐可是做的很好吃唷~



總匯三明治
這是我後來外帶回家給老爸吃滴~
滿大的份量,$45元


看那個切面有沒有很想吃啊 哈哈哈

再來是我在店裡面內用的套餐(65$),裡面內容可以選
(主菜:豬排、蝦排、花枝排、鐵板雞、豬肉選一;
+果醬吐司選一(藍莓、草莓、奶油、花生、香蒜、奶酥)
+煎蛋+薯泥沙拉+15元飲料)

我完全是因為沒吃過有薯泥的早餐而來滴>口<

我覺得比我家附近的有誠意多了,我家附近的鐵板麵套餐就要70元耶!
簡直就跟一個便當一樣了= =但是量又比便當少~
感覺這家真的很有誠意阿~~
XD而且他的菜單有滿多我沒吃過的呢~~

我選的是鐵板豬+香蒜吐司

殘念那個吐司,我餓死鬼啃光後才想到要拍照XDDD請自行想像還不錯的香蒜吐司XD


那個沙拉是冷的,並不是熱的唷~不過他的照燒豬肉挺特別的,有點真的像在吃鐵板燒~



順帶一提,那家店邊邊有放一整牆書櫃,裡面擺滿了漫畫書XD~不過我沒拍照就是了



那家店就在板橋監理站附近唷

環球購物中心旁邊的民享街一直騎就會到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豪堡早餐店

02-2228-1526

北縣中和市民享街91之10號1樓




-睏喵筆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